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1st time...

第一次...
星期一早上在朋友去Manjung做passport...那天也是我考到license第一次驾车,我朋友他们胆很大敢坐我车...haha...到了那边他们就进去填form...过后他们要拍照的...结果那边的mesin坏了...就载他们到附近的地方找相片店...绕了几绕才找到...做好了我们就去吃东西然后走走,全部都很饿了...走完后要去拿车,尽然中一张sanman...没放coupon...haha...过后就在他们去拿passport,MPM就在隔壁,要顺便去还sanman的,关了...就不管就回lumut啦...回lumut路上警察block车...我中block...要不要这样哦,我才第一次哦...就check license然后就叫我走...最好笑的是我在警察面前死车,他的警察还在那边笑,我们整车人也笑到肚子痛...haha...回到家要写blog的...电脑坏掉,早上出门还好好的,然后拿去修理,没电脑的日子显,所以今天才写blog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