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下半场

我已经进入人生18岁的下半场了,接下来感觉很多战要打,朋友总是问我:你东西做完了哦?你今天得空了哦?我会对他们说:我的东西永远做不会完的,如果是完了的话,那时的我已经是在天家了。”哈哈!感谢神的带领,把一个以前什么都不会,一个以前只去“坐坐”礼拜的我,一个觉得自己没用的我...但...“神就是拣选那些看自己为粪土的人,神要使用那些觉得自己没有用的人”这句话...是在少年大会灵修时传道所分享出的信息,感觉好像在shout我这样。现在...神的应许将不同的事奉岗位放在我身上,有时走的时候觉得很辛苦,有时觉得很累,有时真的很想放弃,但是神还没有放弃,祂透过祂的话语再次的提醒我:“我将那又大有难的事放在你身上,不是你去做,但...是我指示你去做!”、“要笃定的等候神”...只有神的话语才能让我们得自由、释放。阿门...这个月我预算我的钱是不够用了的,但是神的恩典够用,真的够用,神的恩典是不能算算不完而且还有剩,我有祷告跟上帝说我钱不够用,昨天我阿公拿了RM50给我,我问为什么给我,他回答我说:你没钱用啊!???我很矛盾,我几时跟你说我没钱用!愿神加倍祝福我阿公。而且我salary那边又起了,因为适用期已经过了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