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同年同命的朋友

我之前有打算要去读bakery,但是因为学费那边的问题,还想去到台湾海青班读。哈哈...是我想太多吧!还有另一方面就是现在【身负重任】的我—就是我的事奉,如果我去我要怎样和我的“波斯(boss)【上帝】”交代?很多时候我们所想的自己觉得是最好的,但在上帝的计划里面还有更好的;但在上帝的计划里面是最好的,往往不是自己所想要的。(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思想,如同天高过地)就如现在的我,我在等时间到,我不知道几时?上帝再次透过祂的话语提醒我:“宇宙万物都是神所造的,时间也是在祂手里,所以神几时要给你就是几时给你,因为祂是那掌权者。”这也是在少年大会灵修时神透过传道的说出的,在3天的灵修我感觉上帝在跟我说话!哈哈...就在营会结束过后,我遇到了同年同命的好朋友。我们是几时认识的也忘记了,是神的安排吗?我们所面对的问题几乎都一样。他要design节目表时需要人给意见,那时我做好了,就email给他,他说要创新嘛,结果他email给我看时,原来他design的比我好,反而是我可以参考他的design。节目表design完后他又要design他团契小组的t-shirt,那时我也在design BF Camp的t-shirt,就彼此交流。结果,今天刚好有过去s'wan就拿design去问看价钱,哈哈...我的design fell了,如果要做的话要很贵,也不必要花这样的钱,所以我要花精神再design过一件简简单单,成本低的t-shirt...“只是简简单单的design过,我还是我,简简单单的再design过,也不算白活”哈哈... 就在刚才聊起我们接下来的打算时,原来我们得梦想也是一样,就是“台湾-海青班”他说他有打算过要去海青班,但是没人陪,这也是我之前打算要去海青班所面对的问题。接下来就是学费问题,这也是我现在所面对的问题之一。继续祷告吧!继续透过事奉找到自己真正的方向!我们的一切都是从神而来的,我们什么也带不走,唯有神有权柄、祂可以拿走祂所赐给我们的一切...You Are My All In All...You Are My Strength When I'm Weak...





my fell design...^^

2 条评论:

  1. HaHa..是在说我吧>???CYK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拉!!!哈哈!你这样自恋!难道你不知道我在说谁咩!啊哈

    回复删除